科室: 風溼科 副主任醫師 李愛民

  燻蒸床是將祖國傳統醫學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的新型醫療裝置,中藥燻蒸床為中藥燻蒸蒸汽藥浴(汽療)裝置用於醫院或美容院對症加藥燻蒸治療多種疾病等獨特治療方法.中藥燻蒸治療床不僅在風溼骨傷面板等疾病的治療方面凸現中醫特色及特長而且在養生康復強身壯體消除疲勞克服亞健康等方面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中藥燻蒸療法感覺舒適,易於被患者接受,能迅速改善臨床症狀,併為部分雖適宜手術治療,但又畏懼手術的患者提供了一種新的簡便有效的治療方法。

  中藥燻蒸除了用來治療疾病,還有另外十大好處:

  一、可放鬆筋骨,打通經絡,促進身體微迴圈,對各種風痛有效。

  二、可改善人體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幫助排除體內廢物及肝腎毒素。

  三、可深入皮下組織,洗淨全身起,避免細菌,幫助去死皮,使肌膚美白。

  四、可使全身放鬆,緩解壓力,使心情放鬆愉快恢復活力。

  五、可使全身細胞活躍,有效改善體質增加免疫機能。

  六、可刺激人體微迴圈系統,改善人體各機能,有效改善排便障礙。

  七、可減肥瘦身,幫助排汗,消除多餘熱量,燃燒多有脂肪,使身體苗條,凹凸有形。

  八、可美容除斑,改善調節,預防婦科病,消除色斑。

  九、可有效改善睡眠,燻蒸後易進入深度睡眠,醒後倍感輕鬆精神。

  十、可促進血液迴圈,改善手腳冰涼,改善人體迴圈系統使全身血液迴圈良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