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謝洋春

  超聲刀學名為高強度聚焦超聲(HIFU),因效果確切,安全度較高,維持效果較長,已成為抗擊面板鬆弛的最主要的手段之一。超聲刀作用深度可直達SMAS筋膜層,可重新構築強韌有力的面板支撐網,能量定位精準,溫度高,可有效刺激治療層面的纖維收縮和膠原蛋白的增生,而不損傷表皮組織,單獨應用亦能產生比較理想的效果。其具體功效如下:
  1、重塑年輕輪廓:提拉鬆弛部位,祛除面部多餘脂肪,柔順線條,重塑立體緊緻的面部輪廓;
  2、撫平皺紋:消除額紋、眼紋、法令紋、嘴角紋,淡化頸紋,防止頸部老化;
  3、提拉下垂組織:收緊眼袋、雙下巴、鬆弛的臉頰、下垂的眼角,提升眼眉線條;
  4、恢復肌膚彈性:刺激膠原蛋白的重組和新生,令肌膚細緻光澤、有彈性。
  需要注意的是,超聲刀雖然具有較為全面的功能,但是效果並非立竿見影,治療後半年左右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而且對醫生的專業技術水平有一定的要求,求美者應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