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謝洋春

  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屬於微創注射美容針劑,主要用於瘦臉和除皺。通過在咬肌部位注射瘦臉針,不僅可以達到瘦臉的效果,還可快速消除皺紋,以達到面部年輕化的效果,並不會加快衰老。
  部分年老的患者在注射瘦臉針之後,出現了面部僵硬和部分功能部分喪失的情況,可能為年輕時打瘦臉針過於頻繁。注射瘦臉針的間隔時間為至少3個月,短於3個月者,容易在年老時出現咀嚼功能喪失,或者因為面部失去咬肌的支援,提前出現顴骨的脂肪堆積、下垂的情況,使面部更顯蒼老。但正規注射瘦臉針並不會產生這些不良影響。
  因瘦臉針的注射劑量需經過精確計算,且對醫生的專業技術水平有很高的要求,愛美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手術,一般情況下,瘦臉針的效果可以保持6個月左右的時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