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產科 副主任醫師 伍紹文

  nt檢查是孕婦產前檢查的一個重要專案,其目的是篩查胎兒有無先天性畸形。

  nt檢查是屬於一種胎兒超聲檢查,無創傷性,無痛苦。在進行nt檢查前需要注意以下幾點:第一,注意進行檢查的時間。孕婦nt檢查是嚴格限制檢查時間的。要求在妊娠11周-13周+6天進行nt檢查。如果超過了這個時間,那麼不能進行nt檢查。第二,檢查前的相關準備。孕婦在進行nt檢查前,不需要空腹,因此為了避免低血糖的發生,所以建議孕婦吃飯後進行檢查。在檢查前,無需憋尿,因此孕婦可以正常喝水,正常排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情況下進行nt檢查的孕婦較多,因此在進行檢查的時候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建議孕婦以及家屬做好等待的準備。孕婦做nt檢查時最好提前預約檢查,儘量避免等待太久時間。

  綜上所述,在做nt檢查前,應該認真核算孕周,確保在要求的時間範圍內進行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