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副主任醫師 劉珍君

  “額頭縮小術”是髮際線整形類手術中的一種,適合天生髮際線過高、顯得額頭較寬的一類人群。該手術是根據髮際線切開頭皮,將頭皮往額頭部分移動,便能達到縮小額頭的效果,效果立竿見影。但額頭縮小手術也存在一定的風險。

  如果選擇了不正規的整形機構和沒有經驗的醫生進行手術,一旦操作不當則可能導致神經損傷,導致額頭部位和鄰近部位肌肉的無力,抬眉困難、頭皮麻木等;如果手術中,醫生無菌意識較差,還可能出現切口感染。

  另外,在恢復過程中,手術區域性會常出現血腫的情況,多由於術後出血導致,需清創處理積血,並再次徹底止血。因此,如果想要避免以上的手術風險,重中之重。

  需要注意的是,求美者在手術後也要注意保養,傷口不得沾水,不能大汗淋漓,保持清潔乾燥;不抽菸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傷口部位不得塗化妝品,不能用手觸控,更不能按摩,防止造成術後的感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