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楊濤

  在我們的傳統觀念裡,生病後第一時間往往會選擇去藥店買點藥來緩解症狀。病情稍微嚴重一點的,可能會去醫院經過檢查,然後醫生根據檢查結果對症開藥。對於得了三叉神經痛的患者而言,藥物也是他們的初期選擇。那麼,治療三叉神經痛的藥物有哪些?普瑞巴林能治三叉神經痛嗎?
  三叉神經痛的藥物治療有很多,但真正能起到療效的則少之又少。普瑞巴林作為治療各種病理性神經痛的首選藥物,在三叉神經痛的治療上能起到的作用也有限,無法有效阻止病程的進一步發展。難道得了三叉神經痛就如同被判了死刑,沒法治了嗎?當然不是,很多患者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沒有找到正確的治療方法,所以才在求醫的路上屢遭坎坷與無奈。
  微血管減壓術是一種治療三叉神經痛的標準手術,通過這項手術可以解除血管對三叉神經根部的壓迫,然後再將三叉神經隔離保護起來,防止發生二次壓迫的情況。目前這項手術已發展地十分成熟,很多患者通過微血管減壓術的治療,重拾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