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靳峰

  對於頑固性三叉神經痛、面肌痙攣患者,長期以來往往一直用各種藥物、封閉、周圍支手術等多種方法治療,病程幾年甚至幾十年難以根治,複發率高,給病人及家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給工作、日常生活都帶來了許多不便。神經外二科採用耳後小切口微血管減壓術解決了三叉神經痛、面肌痙攣治療難題。多年來,已完成三叉神經痛、面肌痙攣、舌咽神經痛手術2000多例,技術水平達到國內領先水平,取得良好效果。近年來,我們對手術入路不斷改進,並對多種專用手術器械進行突破性創新改造,現有六項國家專利手術器械產品,結合使用國外進口神經外科專用手術顯微鏡,使顱神經微血管減壓術更有特色,該手術切口小,創傷少,最大限度的保護了正常神經生理功能,具有不輸血、恢復快、療效高等特點。吸引了來自黑龍江、新疆、廣東、江蘇、浙江、河南、山西等國內30個省市的患者前來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