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面板有保護我們的身體不受有害物質滲透的使命。然而,在阻隔有害物質滲透的同時,也阻隔了保養品的滲透,使它們進入不了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進而起不到深度保養面板的作用。
  不過,正如前面所言,如果用微針和滾針,是可以將保養品送達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的。而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微針。
  微針是如何將保養品送達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來保養面板的呢?
  微針是透過無熱能或微熱能的極細微真皮層物理性的刺激,用微創的方式讓真皮層產生非常細微的損傷,供給真皮層修護所需的美微素。
  美微素進入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和緩地啟動面板自體修護機能,促使纖維母細胞生長,同時釋放出新的膠原蛋白所需的生長因子,增加面板的飽水度、明亮度與緊實度。經過修復的面板,各種機能達到正常,面板就呈現健康狀態了。
  雖然送達保養品到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的手段不僅僅只有微針,但微針的優勢還是顯而易見的。比如,它不會破壞表皮組織,且強度適中,能迅速地修護面板。同時,又規避了光熱能療程時,有可能產生反黑或光敏感等併發症的現象。
  美微素的補充法,與國外抗衰老領域的真皮層基質療法原理相似。真皮層基質療法在國外醫療界早已得到普及和推廣。它最早興起於法國、瑞士、西班牙等歐洲國家。
  真皮層基質療法的治療核心是補充基質中的營養成分。真皮層基質具有啟動纖維母細胞、表皮基底細胞的作用,因而,真皮層基質決定了細胞的形態與分裂,進而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合成。

  而美微素則通過微針突破錶皮層,進入真皮層和真皮層以下,為面板提供細胞新陳代謝所需的營養,讓面板恢復活力。
  小貼士:
  Q:美微素補充法主要應用在哪些問題面板上?
  A:皺紋、斑點、黯沉、乾裂性毛孔粗大、彈性減弱、老化性面板萎縮、表皮角質化、飽水不佳、血管異常者。
  Q:常用的美微素含有哪些成分?
  A:常用的美微素如各種維生素、穩定型氨基酸、細胞礦物質、生物輔酶、細胞核苷酸、透明質酸等面板細胞所需的物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