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韓式三點微創法,也就是求美者經常聽說的韓式雙眼皮。它是在眼皮上製作3個長度僅有2~3mm的不連續微小傷口,屬於半開放式雙眼皮手術方法。由這3個不連續的小切口進入上瞼皮下,可以抽出眼泡脂肪,並將真皮層瞼板進行3點縫合,把雙眼皮固定。它適用於上瞼面板不太鬆弛、上瞼不是過多臃腫者。韓式雙眼皮術後線條不但自然美觀,形成的重瞼效果形象逼真,可永久維持,而且術後傷口小、消腫快,恢復也快。
  歐式雙眼皮有什麼特點?
  歐式雙眼皮是指歐美人的那種又寬又大、面板較薄的雙眼皮。正是因為它特有的上眼皮面板薄、雙眼皮寬而清晰、睫毛長而上翹、眼窩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顯的眼眶溝,使得眼睛更富有立體感等特點,使歐美人的眼睛有一種特殊的美麗。
  而這種特殊形態是由許多解剖上的因素決定的,單純改變東方人的眼皮或是僅僅改造眼眶周圍的形態,並不能成為真正的“歐式眼”。
  這主要是因為東、西方人眼部的形態及結構存在較大差異:西方人的眼部結構特徵是眼睛大,眼窩深,眉骨及鼻樑高,角膜暴露多,睫毛長而密,其重瞼的寬度與眼睛的長度比例完全符合人類的美學規律即黃金分割率,多數重瞼形態為平行形的。因此,做歐式雙眼皮應具以下備條件:
  眶骨足夠高;眼球內陷;眼裂足夠長;瞼緣距眉毛足夠寬;眼皮足夠薄。而一般東方人的眼部結構往往是眼窩平坦或突出,眼皮臃腫,眼瞼短小,睫毛短疏,角膜遮蓋較多;甚至好看的雙眼皮絕大多數也是開扇形的,重瞼的寬度與眼瞼的長度相比較也是比較窄的;絕大多數東方人單眼皮的眼睛比較短小。所以,歐式雙眼皮並不太適合東方女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