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由於一部分求美者對法令紋不是很清楚,位於是位於鼻旁到口角的這個位置的皺紋,這就是法令紋。法令紋越長、越深,人越顯老。
  不過,它和其他部位的皺紋不完全一樣。
  什麼意思呢?
  法令紋在很小的時候我們就有,只不過那時法令紋比較淺或者不深,這是正常情況。
  隨著年齡的增加,面板的鬆垂,上面部的組織逐漸下垂,下壓到法令紋(鼻脣溝)的這個位置,於是法令紋加深,面部“老態”盡顯。
  當然,不排除有的求美者天生法令紋比較深的情況。
  如何祛除臉部法令紋呢?
  目前有兩種方式可以改善法令紋:
  1、填充(直接的方法)
  在法令紋處填充一些東西,填充的材料可以選擇玻尿酸或者是自己的脂肪,通過注射的方法注入到這個法令紋的深面,就可以達到讓法令紋變淺的目的。
  2、提拉(間接的方法)
  對於30歲左右的求美者,可以通過線雕的方式來改善法令紋問題。
  面部老化嚴重的求美者,需要藉助手術提拉的方式。
  手術提拉就是說我們平時說的拉皮手術,通過把面部鬆弛的面板上提,切除一部分多餘的面板,可以達到緊緻面板,讓法令紋變淺的效果。
  可供選擇的術式比較多,比如:
  小切口除皺術(30、40歲不需要去皮太多的)、面部微創提升(不需要大面積去皮的)、大拉皮手術(臉鬆垂嚴重的)。

  有求美者問:去除法令紋,到底是填充好還是提升好呢?
  這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年輕人來講,法令紋不是很重,面部凹陷比較明顯的,填充效果會比較好。反之,就需要做提升類的面部除皺術來解決法令紋的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