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其實不管是無痕去眼袋也好,隱形去眼袋也罷,通常指的都是內路去眼袋,它的切口一般在眼瞼的內側,閉眼時下眼瞼轉折的部位,切口大小通常在一公分作用,然後通過這個小切口進入眶隔,將多餘的脂肪去掉,手術通常比較隱蔽,損傷輕,恢復快,效果好,是我非常推薦的一種方式。
  對於外路去眼袋,優點在於去眼袋的同時可以對眼部的皺紋有所改善,但缺點在於去眼袋的同時會去掉臥蠶,同時下眼瞼可能會出現些許變形,很難恢復到原來的位置。
  我在日常的面診過程中,我經常會接到外路眼袋修復的求美者,有些求美者術前把眼袋和臥蠶的概念混為一談,有些則哭著對我講,他的手術醫生不認識臥蠶,給他當眼袋進行去除了,其實怎麼會有整形外科的醫生連臥蠶和眼袋都分不清,只些許是術前談話沒有講到而已,或者求美者沒有認真看、聽而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