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放射介入科 副主任醫師 周志懷

       子宮內膜炎是子宮的一種炎症,如果長期不治療的話,就會變成慢性的子宮內膜炎,其危害很嚴重,對生育有一定影響的。
  其對孕育影響機理在於:
  1、子宮內膜炎可使子宮內膜充血、水腫,有大量炎性滲出物,不利於精子的上行及孕卵的植入和發育;
  2、細菌毒素、白細胞吞噬等炎症因素,會造成精子死亡或活動力降低,從而大大影響生育;
  3、受精卵不易在炎性子宮內膜著床,或因抗子宮內膜抗體致著床障礙,又或是受精卵著床不穩固,極易流產。
  有子宮內膜炎在做子宮輸卵管造影時,會表現為造影劑逆入宮壁周圍組織淋巴和靜脈。
  子宮內膜炎會影響生育。得了子宮內膜炎,就算懷孕了,也可能導致流產。而且這種炎症的因子有可能會轉移到別的地方去,所以當得了子宮內膜炎後,一定要小心,要及時的去醫院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