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科 主任醫師 徐和平

  換膚一般是指用腐蝕性化學藥品(如果酸等)將面板表層腐蝕,讓基底層生髮出新的面板,從而使之看上去比較細嫩。此種治療方法對面板損傷較大,術後不好護理,反彈明顯,現已不提倡。而光子嫩膚則完全與之不同,是一種物理治療方法,使用一種特殊的寬光譜脈衝強光作用於面板深層,過程簡單快捷,面板性質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好。  與傳統的嫩膚除皺方法比較,光子嫩膚的優點在哪裡?  傳統方法多采用磨削法、化學剝脫術以及鐳射深層磨皮去皺術,這些方法均可嫩膚去皺,但面板損傷嚴重,術後炎症反應明顯,紅斑反應期長;而且我們黃種人屬於有色人種,術後很容易出現色素沉著反應,通常需較長時間的休息治療。而光子嫩膚技術是無損治療,它能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促進面板膠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復面板原有彈性、消除或減輕皺紋,縮小毛孔,它可以讓整個面部面板狀況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清除,不需停止工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