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主任醫師 楊槐

  本病可能為生理髮育上的變異,既不是腫瘤,也不是性病。臨床表現為白色、膚色或淡紅色丘疹,互不融合,沿龜頭後緣冠狀溝排列一行或數行。俗稱“龜頭珍珠垢”。在醫學上,將它命名為珍珠狀陰莖丘疹病。醫學專家經過做病理切片已經證實,其結構是正常的結締組織增生。
  常規的檢查專案包括血常規、查體。陰莖珍珠疹診斷檢查要點在於損害侷限於龜頭的邊沿,損害數目較多,為珍珠狀乳白色丘疹,表面光滑,損害隨病程延長不增醋酸試驗陰性。組織病理檢查見凹空細胞。
  常常有男性青年他們憂心忡忡,有的擔心長了腫瘤,有的害怕得了性病。在性醫學諮詢信中,詢問該病變的也不在少數,他們描述得非常具體:皮疹小米粒大小,與周圍面板顏色相似,不痛不癢,雖然對排尿、性生活均無影響,但心理壓力卻非常大。本病對健康和陰莖的生理功能沒有任何影響。患有本症的人最重要的是認識這個疾病,從恐懼和憂慮中解脫出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