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任醫師 湯紅峰

  長痘痘真的是青春期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就連厚厚的粉底都遮不住。  

  但是長了痘痘也別擔心,鐳射祛痘來幫你!

  鐳射祛除青春痘是一種新興的、行之有效的治療方法。用鐳射祛除青春痘後讓肌膚重現光潔、無暇。

  鐳射祛除青春痘原理

  鐳射儀器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光子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青春痘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祛除其對組織的刺激與破壞作用,同時使擴張的毛細血管迅速萎縮、減少皮脂腺分泌,從整體上來改善肌膚,並且加快面板的新陳代謝,促使青春痘創面及早康復。  

 

  鐳射祛除青春痘後的護理

  1、鐳射祛除春痘後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亂用化妝品和藥物。保證鐳射祛青春痘的效果。

  2、鐳射祛除青春痘後不要過度清潔面板。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樹立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才能有效體現鐳射祛除青春痘的效果。 

  除了採用鐳射祛除痘痘外,痘痘肌的日常護理也很重要!  

  關於日常護理你得知道這些↓↓↓

  痘痘肌的日常護理

  1、少食或不食辛辣刺激、肥厚、煎炸之食物

  2、避免使用油基質的護理產品

  3、選用清潔能力強,但是溫和無刺激的洗面用品。卸妝用品儘量避免使用含油量高的卸妝油及卸妝乳。

  4、選擇保溼產品時要選擇成分中不含致粉刺或者致痘的產品。如果全臉都屬於油性肌膚,出油量十分旺盛的,也可以只使用保溼精華液。

  5、避免塗擦質地油膩的防晒產品,選用清爽型的防晒產品。

  6、注意作息的規律性,儘量避免熬夜。

  7、儘量減少工作、學習的壓力。

  8、保持愉快的心情。

  9、保證大便通暢,防止便祕。

  10、對於已發生的痘痘,不要隨意用藥或自行擠捏等,要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接受規範的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