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20歲後膠原的持續流失,當膠原流失的速度和容量越來越大,面板支撐力越來越弱,開始出現皺紋,面板越來越鬆弛,從前留下的痘印凹洞,因為膠原未能足夠增生,肌膚再生不夠,無法修復,這時候就需要注射膠原水光,膠原水光針(孕膚術)本質為活細胞療法,目的為給予面板所需養分,啟用,讓細胞重新復活起來,讓面板不斷啟動代謝新生,找回肌膚原有的生命力!

  通過VISA檢測,注射膠原水光十天後痘坑明顯變淺、緊緻感提升。

  痘坑有明顯的改善,膚色提亮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對比

  膠原的祕密

  除去皮下組織,面板的厚度為0.5—4mm,其中表皮的厚度平均為0.1mm,因此,真皮的厚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面板厚度。真皮之中起著重要支撐作用的是各種纖維,膠原蛋白則是這些纖維的重要組成部分。正如我們每天使用著的床墊,由於內部彈簧、海綿等多種材料的支撐,床墊擁有了他的彈性,支撐材料的數量、質量決定了床墊的質量和使用限期,同理,我們面板內部各種纖維的數量、質量也決定了我們面板的彈性和抗衰老能力。與此同時,肌膚水分能否很好的容納和保留,也與膠原組成支架的細密度密不可分,從而令肌膚煥發水潤光彩。因此,肌膚不老的核心在於支撐材料數量和質量,即膠原蛋白的數量和質量。

  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物質,常規的護膚品塗抹無法通過面板的吸收通道達到真皮層發揮相應作用。

  孕膚術主要作用原理是什麼?

  將膠原活化再生的黃金比例配方,透過水光細針精準平鋪於面板真皮層:

  1、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2、通過補充進去的膠原蛋白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再生力,同時增加面板厚度與彈性。

  孕膚術為何能抗老化?

  肌膚之所以老化是因為多重因素導致膠原蛋白的流失。孕膚術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還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啟用,達到逆轉肌膚年齡的抗老化效果。

  孕膚術可改善面板的哪些問題?

  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造成面板鬆垮、老化,細小皺紋的出現、面板暗沉、毛孔粗大、凹洞坑疤的問題產生,因此孕膚術是一項全面問題肌膚改善優選療程。不僅可以改善肌膚鬆弛,亦可針對性解決毛孔粗大,凹洞坑疤、細紋等問題,逆轉肌膚年齡,重煥青春光彩。

  孕膚術療程如何規劃?多久打一次?

  肌膚老化、膠原流失是多年累積而成,非一次治療即能達到滿意效果,但每次治療均能收穫很大進步。建議至少連續3次治療為一個小療程,每次治療間隔1-3月,會有意想不到的累計膚質改善效果。

  孕膚術治療後效果如何?維持週期如何?

  第1周:修復期。絕大多數感覺肌膚柔滑度增加,較之前略白皙,個別可能出現膚色暗沉,別擔心,這是肌膚正在進行新老更替。

  第2、3周:再生期。面板狀態逐步轉好,膚質變得更加細膩,柔嫩度增加,經常化妝的美眉會感覺更易上妝,妝容更加服帖。

  第4、5周:穩定期。面板第一階段的再生更替完成,但是這種面板摸起來更細膩,照鏡子感覺面板略白皙,光澤度略增加的改善效果還沒有達到最終的最佳效果!準備進行下一次治療吧,下一次的效果可會加倍增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