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適用範圍
  透明質酸:

  1、解決多種皺紋:第一,過度凹陷的皺眉紋,若單以肉毒素注射時往往無法得到滿意的效果,聯合使用用透明質酸注射,收效更佳;第二,嘟嘴時所產生的紋路,雖屬動態紋路,但用透明質酸將凹陷的紋路予以填補,也有不錯的效果;第三,法令紋的消除,是透明質酸除皺作用中最常使用的專案,依皺紋深淺程度與部位而定,注射部位包括外側鼻翼凹陷處、法令紋本身與嘴脣外側下方;第四,由於長期缺水造成的嘴脣周圍的幹紋,包括口角紋,都可以用透明質酸進行祛除。
  2、面部塑形:首先作用於隆鼻,儘管隆鼻技術的發展已經到達了一定的高度,但自透明質酸注射用於隆鼻以來,因其成型快,無需開刀,無痛苦等優勢收到了廣泛追捧;其次還可豐下頜,透明質酸不但可以快速對下巴進行塑形,還可以解決下巴後縮的問題。
  3、面部填充:面板老化會造成皮下組織分佈的改變會造成面部部分凹陷,透明質酸對顳部、臉頰、眼眶、眉弓、脣周、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均有良好效果。
  4、豐脣:人的嘴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萎縮,出現皺紋、嘴角下垂的現象,採用透明質酸豐脣、祛除脣周皺紋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膠原蛋白:
  1、祛除面、頸部較深皺紋:膠原蛋白對較深的皺紋有良好的效果。注射膠原蛋白可以有效改善鼻脣溝、魚尾紋、眉間紋和眼周其他皺紋,但要注意的是醫生需要根據不同的部位採用不同的膠原蛋白產品進行注射。

  2、豐脣:在大部分情況下,人們口脣的體積、位置、紋理都能通過填充膠原蛋白得到改善。
  3、填充瘢痕:膠原蛋白注射填充的瘢痕應為較淺的凹陷性瘢痕,約1~2毫米深、2~4毫米寬,有瘢痕疙瘩史者應慎用膠原蛋白注射。從理論上講,注射進入體內的膠原會參與新瘢痕的形成,所以膠原蛋白對瘢痕的矯正效果是暫時的,若想獲得滿意的矯正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注射。
  4、修復損傷:膠原蛋白可用於修復面板損傷(青春痘疤)造成的缺損和修補臉型的缺陷。
  維持時間:
  透明質酸
  一般情況下,分子相對較大的玻尿酸吸收速度比分子較小的玻尿酸慢一點,但一次注射能夠保持6~12個月效果不等,如果補充注射,可以維持到19個月。當然,人體的吸收速度也與部位有著很大關係,例如脣部吸收就非常快,半年就會失去效果,而鼻脣溝、口周皺紋、凹陷填充等一次注射能維持9~12個月。
  膠原蛋白
  根據膠原蛋白產品的型別不同,有的產品只需足量注射即能達到理想效果,有的需過量注射100%~150%或150%~200%。一般情況下,一次注射效果可維持時間平均為6~12個月,高強度膠原蛋白甚至可以維持12~18個月以上。通常注射6個月後可進行補充注射,從而有效延長在體內的存留時間。總體效果維持時間會隨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以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的不同而變化。

  小貼士:
  什麼是CFDA?

  CFDA一般指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是國務院直屬機構。其是國家政府設定的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是我國藥品行政監督管理組織體系一部分,屬於國家藥事管理組織體系範疇。CFDA系將食品安全辦的職責、食品藥品監管局的職責、質檢總局的生產環節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職責、工商總局的流通環節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職責整合組建而成,負責藥品、醫療器械、化妝品和消費環節食品安全的監督管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