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美腿標準1:小腿肚與腳踝粗細之差約為15釐米。

  美腿標準2:大腿:身高×0.26+7.8(大腿內外兩側容易堆積脂肪,結實健美的腿,才是人體最美的線條之一。)

  小腿:身高×0.18(小腿重要的是形狀,如果是蘿蔔型或直筒型,就要重點健美了。)

  腳踝:小腿×0.59(腳踝是美腿的基礎,它的粗細由小腿決定,擁有結實纖細的腳踝,是美化雙腿的關鍵。)

  總結出美腿就三大原則:細長、細長、再細長!然而我們雖然改變不了腿長,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視覺效果!

  通常大家都會通過節食、運動的方法來瘦腿,但運動很難堅持、節食也沒辦法挽救你的小粗腿,其實瘦腿並沒有那麼難,通過醫學方法讓你輕鬆擁有纖瘦美腿。

  瘦腿針

  小粗腿、肌肉型

  瘦腿針沒有減肥的痛苦,以非手術方式實現腿部形態改變。既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發達者,還能達到持久纖細的效果。注射後不會立馬見效,藥物吸收要有個過程!一般1周左右見效,一個月效果最佳。小腿粗壯美女的福音!

  溫馨提示:做任何整形、微整的朋友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接受治療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