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摘要:現在很多想做隆鼻手術的愛美人士都是因為覺得自己鼻子很塌,不夠漂亮,因此一見到隆鼻專家就說我要隆的怎麼怎麼高,要像某某明星的鼻子。其實隆鼻要跟自己的臉部協調才是最重要的,別人完美的鼻子隆在你臉上可能並不是很美。

  隆鼻怪圈第一幕:只要高度

  走在街上,很容易看到一些人頂著與自己的臉型完全不相襯的高鼻子,也許你認為此人是中外混血,然而,當你側看那筆直的高度時,你就會發現,非天然,太假了。

  美鼻“潛規則”重在協調

  鼻子是面部之王,以它為中心,面部的各個器官是以一定的比例均勻分佈的。然而隆鼻沒有絕對的引數,不能一味追求高,要因人而異。從醫學角度上看,鼻子的長度為面長的1/3,比較符合三庭五眼比例關係。想要讓鼻子看起來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準需要美化的的點位。這個點位因人而宜,不是高就好看。

  隆鼻怪圈第二幕:照搬明星

  很多人不懂得自己要什麼樣的鼻型好看,覺得章子怡或者范冰冰的鼻子好看,要照著整,或者直接安個假體撐起來就行。事實上,這樣很容易走進反覆隆鼻卻不滿意的結果。

  拒絕標配鼻型個性定製才是未來趨勢

  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形最易被女性接受。但是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求美者原有的鼻子形態基礎上,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捨棄原來的鼻形,整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形。

  很多醫生把隆鼻手術看得很簡單,其實做好鼻整形很難,因為東方女性的鼻子往往不只鼻樑低的單一問題,還有鼻翼、鼻孔等問題,絕不是植入假體,把鼻子墊高那麼簡單。

  鼻部整形的兩個標準

  要求成功的鼻部整形手術有一低一高兩個層次的標準。

  1、低層次的標準:即三不標準,不晃、不歪、不假。 

  2、高層次的標準:鼻頭精緻俏麗,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於鼻尖;鼻翼厚薄合適,寬度適中;鼻孔呈長軸傾向於鼻尖的大小合適的橢圓形。

  幾種常見的隆鼻方式

  一自體軟骨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是採用人體內的軟骨組織,它們兼具硬度和柔韌性,隆鼻後不會發生排斥反應,並且失去一部分也不會帶來損失。

  二假體隆鼻

  假體隆鼻是將矽膠假體或膨體材料埋入到鼻部組織中。這兩種假體材料對人體無害、排斥反應較小、有一定的柔軟性且易塑形。其中矽膠假體比膨體材料更加容易塑形,但是由於材質較硬,價格也相對較低;而膨體的優點是與組織的相容性更高。

  三玻尿酸隆鼻

  注射隆鼻是將玻尿酸注射到鼻部以達到填充效果。玻尿酸是人體面板基質成分之一,經過純化後用於隆鼻手術術後副作用較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