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擁有完美的v形女神臉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總那麼不如願,每個人的臉型都有著或多或少的缺陷。那麼對臉型影響最大的是什麼呢?答案是下巴。一個小小的下巴,對人面部整體的美觀是至關重要的,女神跟女屌絲其實就只是一步之遙。

  一個俏麗的下巴有多重要

  泰國某個美女,左邊這張圖是她原本的模樣,側面有一種大氣的美,符合我們對完美側顏的審美;處理了一下右邊這張圖的下巴,瞬間就有了一種略顯痴痴的神情,氣質也降了好幾個檔次。

  瓜子臉?巴掌臉?下巴才是功臣!

  下巴對臉部的輪廓線條有著至深影響,明星們看起來臉小,也是因為有完美的下巴做修飾。所以,千萬不要忽視下巴的力量,它很有可能讓你晉升到美女,甚至女神的行列。

  不美觀的下巴有哪些

  1、過於寬厚的下巴過於寬厚的下巴會顯得人很男性化,臉部線條粗狂,不柔和。過於寬厚的下巴根據情況可以在下巴部位注射玻尿酸。

  2、過短或後縮的下巴會給人尖嘴猴腮的感覺,看起來就很彆扭。而且下巴後縮的人可能會合並呼吸道窄縮,導致不同程度的睡眠呼吸中止,而有睡覺打呼的現象。可以注射玻尿酸或假體填充。

  怎麼打造完美下巴

  1、假體豐下巴

  假體植入的方法是先在口內做微小的切口,根據求美者頦部短小的情況選擇合適的醫用固體矽膠或者膨體假體進行雕刻,然後將雕刻好的假體植入骨膜下並將其縫合固定,5-7天拆線,恢復後面部面板表面無任何疤痕。這樣一個翹麗、生動、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優點:假體材料安全,依據求美者面部比例精心雕塑,不用擔心排斥過敏反應。採用和人體相容性很好的矽膠或膨體假體,且有很好的塑造性,是較受歡迎的豐下巴方法,在塑形和效果永續性上得到眾多愛美者的支援和認可。

  2、注射豐下巴

  目前,注射豐下巴材料以玻尿酸為主。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組織內自然存在的物質,通過注射的方法將玻尿酸對下巴進行填充塑形,也可以達到豐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優點:採用注射的手術方法優點在於手術簡單、無手術切口、治療時間短暫。是目前快捷有效的豐下巴方法,隨做隨走的特性受到眾多愛美者的支援和認可。

  3、自體脂肪豐下巴

  手術時提取求美者自身大腿或腹部等部位的脂肪,經過提純處理後再種植到下頦部位的方法。這種方法是比較安全的,由於是自身的脂肪,所以不會發生排異反應,存活率高,而且不用開刀,做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術後外形自然,手感無異物!

  優點:自體脂肪豐下巴是利用身體自身的優質脂肪進行種植,從而達到豐下巴的目的,安全性上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