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生殖中心 主治醫師 李曉

  男性不育的外科治療,主要有4種類型:
  1、為了提高睪丸的生精功能,包括精索靜脈高位結紮術、隱睪手術以及睪丸移植術。
  2、由於輸精道梗阻而致不育需採用外科手術恢復輸精管道通暢,可採用顯微外科技術做輸精管一輸精管吻合術,或輸精管附睪吻合術。若附睪體部侷限性發育不全,有人採用附睪管一附睪管吻合術。若侷限性射精管阻塞,可嘗試在尿道鏡下擴張或切開射精管口,偶爾會取得成功。
  輸精管精囊缺如引起的無精子症,目前尚無特效治療方法。近年來發展的配子顯微操作技術,直接從附睪或睪丸抽取精子做卵細胞漿內精子注射獲得成功受孕。
  3、為了解除輸精道梗阻外的其他某些因素而致精液不能正常排入女性生殖道引起的男子不育,這些病人有正常的生精功能,但因性功能障礙、逆行射精或陰莖尿道異常使精液不能正常排入女性生殖道。如包皮手術、逆行射精病人做膀膚頸部縫縮術、尿道狹窄的手術及尿道下裂和尿道上裂的整形手術等。
  4、通過外科手術解除全身其他器官的疾病所引起的男子不育。如甲亢患者行甲狀腺切除、垂體瘤所致高催乳素血癥患者行垂體瘤摘除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