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現在的懶姑娘們又想美美的又不願意花時間,於是韓式半永久紋繡簡直就成了她們的救星。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紋繡,做出來都是適合你且美麗、且自然的!那到底要如何保證紋繡不踩雷。

  雷區一:一味模仿

  很多人做眉毛都有一個慣性,老愛模仿別人!喜歡做跟某某一模一樣的眉毛,你是不是也這樣?但是每個人的五官外貌都不一樣,所以會有不同的眉型去搭配。眉毛沒有最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別人,適合別人的,也不一定適合你。

  雷區二:完全對稱

  做的眉毛做出來不是完全對稱,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一模一樣的樹葉,自然眉毛也會有些偏差,因為每個人的眉毛本身長得就不是完全對稱。眉峰高低不一樣,所以眉毛都是相對對稱,而不是絕對對稱,這樣才顯得比較和諧!

  雷區三:一次成型

  一直認為眉毛做一次就可以了,其實眉毛至少做兩次才完美,眉毛做完後一週內會結痂和掉痂,掉痂以後顏色會變淡(每個人膚質不同留色情況也不同)。但是28天左右還會再返色,所以不用擔心,返色以後紋繡師會根據眉毛留色情況,有針對性的進行補色或修改,讓眉毛更完美!

  雷區四:固執己見

  有些姑娘自主性比較強,堅持自己的審美,聽不進去紋繡師的專業建議。但是關於眉毛的長短和高低,眉毛的走向都是有講究的,不是隨便想怎麼走向,想多長想多高都可以。希望親們可以綜合聽取一下紋繡師的專業建議,雙方一起溝通,才能做出滿意的眉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