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自體脂肪填充這一技術是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將吸出的脂肪經淨化處理,然後選擇完整的自體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改善胸部扁平、兩側乳房不對稱、豐額頭、豐太陽穴、豐蘋果肌等等。

  既可減去身體多餘脂肪,又可豐盈面部凹陷處,根據臉部美學標準,結合求美者個人臉型、五官凹陷短小情況進行相應的填充,勾勒出圓潤飽滿的面部線條,精雕出更加精緻的五官,塑造面部整體年輕態。

  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

  1、開運:輕鬆重塑具貴氣的臉形、五官,改變原面相格局,開運作用明顯。

  2、活力:自體脂肪填充令皮下組織更豐滿,肌膚更滑膩富活力,整臉及五官更生動。

  3、自然:材料天然效果自然,塑形後形態、觸感皆與天生形態一致。

  4、永久:用時短,恢復快,與原組織完美相容,且持續生長,堪稱永久塑形。

  自體脂肪填充的應用

  1、豐面頰

  面頰消瘦,容易凸顯顴骨,易顯老態、刻薄之相,這是由於面部脂肪過少原因導致的,可以通過自體脂肪活細胞豐面頰獲得有效改善,注重臉型整體塑造,可以綜合解決顴骨過突與臉頰過凹的問題,讓臉頰線條柔和順滑,達到改臉型的效果。同時令整臉肌膚豐腴細膩,富彈性。因面部血管豐富,自體脂肪易於存活,可輕鬆成功塑形。

  2、豐蘋果肌

  蘋果肌處,由於脂肪缺失或者肌肉組織的缺失,顯現略微凹陷症狀,容易給人老相、苦相、精神萎靡不振的感覺,通過自體脂肪活細胞填充豐蘋果肌可以有效豐滿該部位,讓面部線條更加豐盈、飽滿,呈現年輕活力的狀態,而且給人感覺更加甜美可人。

  3、豐太陽穴

  太陽穴過度凹陷,頭尖額窄,嚴重影響整臉和諧,給人刻薄感,相學上稱之為“剋夫相”。太陽穴凹陷形成原因是由於缺少脂肪組織及皮下其他組織過薄導致的,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豐太陽穴顯著改善,經過活化的脂肪細胞,含有生長因子,成活率更高,能夠很好的與原組織生長在一起,塑形效果更加穩定自然,飽滿的太陽穴能夠明顯改善臉型,整個人的氣質變得更加靈氣、清純。

  4、豐額頭

  自體脂肪細胞注射豐額術是將腰、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淨化成脂肪細胞後,注射到骨與軟組織間的疏鬆結締組織內,不但可以使額部豐滿,同時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額部皺紋。

  5、豐鼻脣溝

  自體脂肪豐鼻脣溝是目前很流行的注射美容去皺方式,術後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與生活,也不會給您的肌膚造成傷害,自體脂肪豐鼻脣溝安全長效,無副作用,能夠令您的肌膚再度恢復白皙嫩滑。

  6、豐耳垂

  耳垂過小、過薄、過短等不美觀耳形,相學上認為“財薄”、“朋友運薄”,因此為了改變命相,塑造一個美觀的耳形,有很多人採用豐耳垂來改善。由於耳垂捏起來手感柔軟,通過自體脂肪活細胞填充豐耳垂,無需開刀,恢復快,且塑形穩定,術後耳垂形態自然,觸感真實,能夠長久保持。

  自體脂肪填充的優勢

  1、無出血:採用微創精細吸脂技術,輕柔操作,不會損傷肌肉和大血管,因此無嚴重出血問題,吸脂、注射輕鬆舒適,術後無疤痕。

  2、無排斥:自體脂肪源出自身,天然,自然,植入後無需擔心排斥,通過高科技分離提純技術,獲得高純度高活性的脂肪細胞,使得注射後的脂肪成活率大大提高,術後效果更加可靠。

  3、自然相容:由於自體脂肪活細胞含有自體生長因子,術後能夠迅速與原組織融為一體,塑形效果穩定,效果更自然。

  4、持續生長:植入細胞具高活性,存活後持續生長,效果永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