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李豔

  額頭,在面相上來說,“天庭飽滿”就是福相,命理學中認為,達官貴人基本上個個是天庭飽滿、地闊方圓,一臉福相。額頭窄低,整個人的形象就不好,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也不會好,因而對自己的運程也會造成影響。

  擁有一個飽滿光潔的額頭,讓女性五官更加美觀。

  什麼是自體脂肪豐額頭?

  提起自體脂肪豐額頭大家都是比較瞭解的,它的效果比較自然,而且基本上沒有什麼副作用。

  自體脂肪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複合脂肪顆粒,選擇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自體脂肪豐額頭的四大好處

  1、自體脂肪豐額頭的針眼是在頭髮裡面,不會影響外觀。

  2、自體脂肪豐額頭細胞取自自身,而且經過純化處理,因此不會出現排斥、過敏現象。

  3、自體脂肪豐額頭細胞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從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

  4、術後完全沒有痕跡和腫脹現象,也避免了固體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隨年齡增長面板下垂引起假體移位等後顧之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