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任醫師 劉軍連

  大家都知道每種疾病都是有各自的明顯症狀的,牛皮癬也是如此,一般根據牛皮癬的症狀特點,其主要分為尋常型牛皮癬、膿皰型牛皮癬、紅皮病型牛皮癬和關節病型牛皮癬四種類型,不同的型別症狀是有所差異,治療方法也不一樣。

  牛皮癬有什麼表現?牛皮癬患者,在最開始的時候出現的症狀總都是一些白色的鱗屑,這是皮損部位覆蓋的銀白色鱗屑是牛皮癬的表現之一。但不同部位鱗屑表現也會有差別,比如頭皮部位的鱗屑為大片皮損覆有極厚的鱗屑,去除鱗屑後有點狀出血;腋窩、乳房下、腹股溝、外陰部及臀部面板皺褶處,由於潮溼摩擦,光滑而無鱗屑,常為浸潤性紅斑,紅斑與正常面板邊界清晰;而面部的皮損鱗屑,一般較少;掌跖部位鱗屑層層黏著而不疏鬆,常伴皸裂。

  牛皮癬有什麼表現,從表面上講,牛皮癬是面板病,它的基本病損是面板表面覆有銀白色鱗屑的紅色丘疹或斑塊。牛皮癬的初期症狀在皮損上覆蓋有很厚的灰白色或灰黃色的鱗屑,一般頭部牛皮癬嚴重,更為多見,並且鱗屑容易脫落,多有瘙癢感覺。

  牛皮癬的發病和內臟有很大的關係,因此牛皮癬不只是面板病,病變易累及關節、粘膜、內臟。與牛皮癬有直接或間接關係的全身性疾病為數不少,且不斷增多,也是一種全身性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