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樑偉中

東方人的臉型比較扁平,缺乏立體感,隨著時間的流失,骨架上的組織日漸變薄,使本來就不立體的臉型,更加扁平下垂,臉部蘋果肌的消失,使臉部更加衰老。

蘋果肌是位於眼睛下方2-3公分處的肌肉組織,呈倒三角形狀,又稱為"笑肌",因微笑或做表情時會稍稍隆起,看起來像熟透的蘋果般紅潤飽滿而得名
  飽滿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蘋果般曲線,看起來有像在笑的感覺,感覺更為甜美,更可愛,更有親和力,漂亮女人的必需品!
  蘋果肌填充方法:
  1、自體脂肪豐蘋果肌

  自體脂肪豐蘋果肌是通過360°水動力吸脂技術,以360°立體精雕吸脂為理念,將身體多餘的脂肪吸出,然後對吸出的脂肪進行酶消化、低溫高速離心分離後提取出高純度脂肪顆粒,採用微型針管立體分層注射至蘋果肌位置,使凹陷、平坦的蘋果肌圓潤飽滿。
  【適應症狀】
  適用於面部組織鬆弛造成的輪廓凹陷、顴骨較低、臉型不夠立體、面部輕微下垂等,可以快速讓面部線條柔美圓潤,提升全面部,使整體形象看起來更有精神有氣質。

 2、玻尿酸豐蘋果肌
  通過中分子或大分子玻尿酸,採用扇面"三定"注射技術(定位、定層、定量),精準注射至真皮層中,以增加真皮層組織容量,使原本凹陷不夠飽滿的面頰和蘋果肌變豐滿瑩潤。

  【適應症狀】
  身體區域性沒有多餘堆積脂肪的蘋果肌處凹陷或顴骨低的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