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減重代謝外科 副主任醫師 戴曉江

  千辛萬苦減肥,好不容易成功,就放肆了幾天,體重就像彈簧一樣反彈了,這種現象是不是很多減肥的朋友都遇到過?那減肥為什麼會總是反彈呢?你有沒有想過?那有什麼不會反彈的減肥辦法呢?
  我們先說減肥為什麼會反彈呢?
  這可能是不是單個原因造成的。
  最常見的就是有些人明明還需要堅持,但是卻輕易地放棄了,半途而廢了,其實脂肪是有記憶的,要維持一個減肥週期維持一個減重的效果,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才能看到最終效果。
  還有人反彈的原因是飲食單一,就是每天吃的東西太過於單調單一,比如有很多通過節食減肥的人,每天只吃黃瓜,只吃蘋果,只喝蜂蜜水,或者只吃蔬菜。這些都是屬於節食減肥的誒辦法,是有些極端的方式,節食法在前幾天都是成效顯著,體重會快速下降,人也瘦了一大圈。但是往往在節食不久,就會遇到平臺期,這段時間不管再怎麼少吃,體重還是停在原點無法持續下降,這個時候只要稍微鬆懈恢復飲食,體重就會快速反彈,所以節食並不是什麼減肥的好辦法。
  那減肥還有沒有好的方式呢?這時候就要說減重代謝手術了,雖然是一項手術,但是安全性極高,並且成效顯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容易反彈,幾乎可以擺脫復胖的煩惱,並且手術時間短,手術大約一週到半個月就可以正常生活工作了,還能治療各類肥胖伴發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