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張曉蕊

  小兒哮喘的出現嚴重侵害了孩子的健康成長,治療該疾病的主要方式有藥物控制、霧化吸入法、避開過敏原等。

  治療小兒哮喘這種疾病,首選是藥物控制和霧化吸入法,其中霧化吸入法被臨床廣泛應用,藥物是治療疾病首先想到的一種方式,但是由於孩子比較小,在喂藥的時候,可能會存在一定的困難。此時可以選擇霧化吸入法,它的操作簡單,能夠將藥物送到小兒的肺部,從而達到終止哮喘的目的。

  家長朋友在給孩子進行治療時,務必要堅持長期、規範、持續的原則。另外,生活中還有一部分孩子發作哮喘,是由於過敏引起,此時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避開過敏原才行,同時配合服用抗過敏的藥物,亦或是選擇舌下脫敏治療,效果都是相當不錯的。

  治療小兒哮喘的方式還是比較多的,家長朋友最好帶患兒做一下全面檢查,找出準確的病因,才能制定出切實有效的治療方案。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