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薛紅宇

  由於整形市場對於雙眼皮手術的包裝效果,出現了很多所謂的“生態雙眼皮”、“高分子雙眼皮”、“奈米無痕雙眼皮”、“生物焊接雙眼皮”等等,其實雙眼皮的手術方式無外乎埋線、小切口和全切三種,所謂的無痕、微雕都是為了吸引求美者的噱頭。
  市面上說的奈米無痕雙眼皮更多的是一種宣傳,其實多是指雙眼皮埋線法,分為連續埋線和定位埋線兩種,臨床中常用的為定位埋線法,恢復時間短,無需住院,術後第1天持續冰敷,減少水腫,但是由於不可能做到24小時無間斷冰敷,每天敷1~2次,1次30~60分鐘,一般7左右天就可以消腫,1個月左右可接近自然。該手術一般採用三點定位,在眼皮上設計定位三點,通過不可吸收縫線,將上瞼提肌腱膜和皮下組織縫在一起,不需開刀,眼皮上僅留有幾個縫線點的痕跡,睜眼時即可形成雙眼皮。同時需注意,術後可進行適當的睜眼閉眼運動,讓面板形成記憶點,使縫合處粘連的更加牢固,這樣水腫消除後,眼皮顯得更加自然、漂亮。但是奈米無痕雙眼皮受眾人群並不是很廣,適合眼皮較薄、不鬆弛、無過多脂肪的人群,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雙眼皮會慢慢的變淺,甚至是消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