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楊濤

  如今的人們生活好了,但是很明顯身體健康狀況遠沒有以前的人們好,很多的疾病突然襲擊,健康堪憂。煙霧病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疾病,是腦血管疾病中的一種,發病率不高,但危險性極大。這主要是煙霧病患者的大腦主要動脈血管出現了慢性狹窄或閉塞,繼發顱底異常血管網,會直接影響腦供血,誘發腦梗塞、腦出血等系列問題。
  故而,當患有煙霧病時,要加以警惕,積極採取有效的治療措施。對於煙霧病的治療,一些醫院因為不擅長,多數都採取保守藥物治療。但是必須知道的是,煙霧病本身是一種血管畸形改變,保守治療幾乎不大可能改變這種畸形狀況,只有通過手術的方法來對大腦血流通道來進行重建,從而改善腦供血問題。
  說到手術治療,患者多數都會擔心風險問題,關心鄭州煙霧病手術成功率有多高這樣類似的問題。其實,患者完全不用太擔心手術風險之類的,如今的醫學技術已經足夠完善足夠發達了,大多的手術都已經很成熟了。就像當前治療煙霧病比較專業的聯合血管搭橋手術,手術成熟,風險小,術後效果明顯,是治療煙霧病的有效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