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中西醫結合腫瘤內科 主任醫師 李利亞

  肺腺癌是肺癌的常見病理型別,晚期患者的平均生存期大概在一年左右,但是每個患者的生存期是不一樣的,受其身體身體狀況,治療效果等因素的影響。

  對於晚期肺癌患者的生存期,其實是沒有一個標準答案的。每個患者的身體狀況、治療效果、病情嚴重程度都是不一樣的。有些患者的身體狀況比較好,雖然病情是晚期,經過積極治療之後,能夠有效的控制病情,這種患者的生存期一般都比較長。有些患者的身體狀況比較差,但經過積極治療,效果非常好,那麼他的生存期也不會很短。有些患者身體狀況比較好,治療效果很差,那麼病情進展身體狀況急劇下降,這種病人的生存期肯定就會短了。還有一些患者就是身體狀況也比較差,治療效果也很差,這一類患者的生存期肯定是很短的。

  不管怎麼說,雖然是肺癌晚期,都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採取積極治療的措施,才有可能延長患者的生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