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膽囊癌晚期能活多久?這是很多膽囊癌晚期患者及患者家屬關心的問題。膽囊癌的治療是個系統的過程,涉及到很多因素,膽囊癌晚期服用人蔘皁苷rh2服用上效果會怎麼樣呢?人蔘皁苷rh2是天然的中藥提取物,有抑制癌細胞擴散,誘導癌細胞凋亡的功效。

  總的來說,膽囊癌晚期能活多久,換句話說膽囊癌晚期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治療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體機能。此外,膽囊癌晚期患者及家屬應多瞭解膽囊癌晚期的治療知識,多和主治醫師交流,對膽囊癌晚期生存期的延長有幫助。膽囊癌晚期能活多久的主要影響因素是治療方法和患者身體情況。

  治療方法是否得當是關係膽囊癌晚期能活多久的最主要因素。晚期膽囊癌的治療方法主要有姑息性手術、放化療、中醫藥治療,上述方法均各有其優缺點。對於癌腫擴散程度較大,發生多處轉移的晚期膽囊癌可作姑息性手術,以減輕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如有梗阻性黃疸須作膽管引流術,以減輕黃疸和面板瘙癢;如產生幽門梗阻,則可作胃空腸吻合術等。膽囊癌對放療較為敏感,因此放療是膽囊癌晚期常用治療手段,其對癌腫有直接的殺滅作用,但亦會對正常細胞造成傷害,因此放療時間,放療範圍應結合患者全身狀況慎重選擇。

  另外,病人身體機能的改善也是關係膽囊癌晚期能活多久的重要因素,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治療。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晚期膽囊癌患者極為重要。在飲食上,晚期膽囊癌患者宜食新鮮蔬菜、雞蛋、清蒸魚,忌食煎、炸、高脂肪食品,不宜食用紅棗、桂圓、白木耳等易致腹脹的補品。

  現代中藥人蔘皁苷Rh2是人蔘中的主要起效成分,其提升免疫力、抗癌、抗疲勞等功效已受到廣泛的關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