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治醫師 田蒙

  套管針及旋切刀,可放置標記夾,單次穿刺,可取樣多個標本,同時減少組織殘留針道的可能性,刀片式穿刺頭,穿刺快速容易,減少針道損傷0.2-0.5毫米的切口---無需縫合,不留疤痕。

  1、精確定位,準確切除病灶

  深部病灶及直徑僅5毫米的微小腫瘤亦可準確切除,以往這類腫物雖然超聲能夠發現,但臨床醫生觸診不能觸及 定位,只能觀察,等待其長大後再進行手術,或進行大範圍切除。

  2、切口微小,美容效果好

  相對於傳統手術3-5釐米的切口,麥默通手術切口只有2-5毫米,無須縫合、不留疤痕;而且同一側乳房多個病灶 ,可以通過一個切口切除(3個以下,距離不超過10釐米)。避免了切開面板、皮下組織和正常腺體,組織損傷小, 恢復快,對於乳腺深部腫物和肥胖患者,優勢尤為明顯。

  3、高科技設計確保安全

  獨特的空心穿刺針設計,手術全程只穿刺一次,避免重複多次穿刺導致的腫瘤細胞脫落的針道轉移。

  4、診斷更準確

  對可疑病灶的活檢可取得大而連續的標本,一次穿刺所取樣本量為傳統空心粗針的8倍,降低了病理的假陰性率 50%(因標本量少且侷限造成惡性腫瘤細胞不被發現而誤診為陰性);而且活檢部位可放置標記夾,隨時觀察病灶有 無惡變。

  5、感染率低,更經濟

  常規手術切口應用電凝止血容易引起脂肪液化,手術縫 線作為異物存留於切口中,均易引起切口感染和癒合不良;麥默通手術對正常組織的損傷小,無任何異物殘留人體,感染風險顯著降低,節約抗感染成本。

  6、手術快速方便

  手術時間短、疼痛輕,單個腫物10-30分鐘,術後即可自由活動。自該項技術開展以來,已為數千例患者解除了傳統手術常見的煩惱及後顧之憂,無疤痕,更自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