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普外科 主任醫師 韓建立

  腔鏡下甲狀腺手術是國內的領先技術,融入現代生活理念,通過一次腔鏡微創手術,達到“開刀切除腫瘤”和“美容不留疤痕”兩個手術的目的,在解除病痛的同時,也能幫助患者找回昔日的美麗。

  甲狀腺正好位於衣領開口處,如果患病需要手術治療,傳統手術方法將在脖子上留下5-15公分的疤痕,極其影響美觀,在腔鏡下施行甲狀腺手術不僅大大地減輕了痛苦,而且脖子上不留絲毫痕跡,是現代人士治病與形象兼顧的理想選擇。

  腔鏡下甲狀腺手術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手術時,只需在頸部以外的隱蔽部位分別開2到3個5-10長的小口,就可以切除腫瘤。特點是創口小、出血少,顯微鏡探頭將視野放大,組織層次清楚,切除病變準確,併發症少,費用卻與傳統開刀手術相差無幾。

  該手術對於良性病變的甲狀腺瘤、結節性甲狀腺腫、慢性甲狀腺炎和早期甲狀腺癌等患者都適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