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神經外科 主任醫師 幸兵

  顱骨是人體頭部一塊堅固的骨頭,在人的生命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不僅時刻保障頭顱擁有完整,還維持正常的顱內壓,保持穩定的顱內環境。然而現實中總有很多無法預料的意外,導致很多人顱骨出現缺損。
  神經外科指南中明確指出顱骨缺損3cm*3cm以上,患者病情恢復到穩定時,需儘快行顱骨修補手術。顱骨修補術雖然在大部分綜合醫院都可以開展,但由於手術涉及到人體的頭皮、血管、腦組織、神經等重要器官,另外還發現有患者術後出現排異感染等併發症,所以患者不可輕視,一定要選擇先進成熟的顱骨修補技術。
  據悉,聚醚醚酮peek顱骨修補術,以新型高科分子peek做植入材料,採取嵌入式修復方式,術後平滑銜接、抗擊打能力強、排異感染率低。同時我們對材料進行個性化的優化設計和手術技術的革新升級,引入了美容整形理念,針對每一位患者制定個性化顱骨修補和外觀整形方案,確保術後精準修復、外形兩側對稱自然美觀。
  顱骨修補採用peek需要多少錢?

  其實手術具體的費用還需根據患者缺損面積的大小、手術的難度、有無其他合併症、具體的治療護理等因素綜合考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