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想知道“提眉或切眉後會不會有瘢痕?”,我們要知道疤痕在哪個位置?是否隱蔽?有沒有遮擋之類的?
  首先,介紹下提眉、切眉的這個手術。
  提眉:又稱韓式懸眉,是將眉毛及周圍的面板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種手術。
  切眉術:是將眉毛及周圍的面板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時改善眼上部面板鬆弛。
  其次,提眉、切眉是怎麼處理瘢痕的?
  1、提眉術
  提眉術後的瘢痕一般不是很明顯,即使在眉毛這個位置遺留了一點淡淡的痕跡,通過紋眉或者繡眉這種方式,把眉毛稍微加寬一點點或者重新繡在這個瘢痕上,就可以達到隱藏瘢痕的作用了。
  一般眉毛這個位置,尤其是眉毛下緣的位置,它本身形成的瘢痕就非常淡。一般在術後3~6個月,這痕跡就慢慢消退掉了。
  所以,提眉術在恢復好了之後,是基本上看不到痕跡的。
  2、切眉術
  任何切口縫合後,都會留下一定的疤痕,切眉術後的瘢痕並不明顯。
  為什麼呢?
  1、額部面板本身的癒合能力強於自身其他部位,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瘢痕的明顯性。
  2、切眉術的切口隱蔽,一般會盡量緊貼眉毛的上下方或眉毛中央。
  3、切眉術採用的是皮內精細縫合,可以最大限度的減少瘢痕形成。
  4、術後可以通過紋眉技術將切口瘢痕掩蓋起來。
  所以,做切眉術不用太擔心瘢痕的問題。

  最後,我們得出這樣一個結論:
  無論求美者最後做提眉還是切眉,正常情況下瘢痕都不會太明顯。就算有點瘢痕我們也可以通過紋眉或者繡眉的方式進行遮蓋,所以不用擔心瘢痕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