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一想到埋線提升是把一根根線埋進去,線對面部面板有個拉伸的作用,當埋植入的線的效果消失後,提上去的“肉”會掉下來,臉不會更顯老嗎?
  其實,不少愛美人士同這位求美者一樣,有著同樣的擔心“埋線效果消失後老得更快”。
  事實上,是不是這樣呢?
  臨床上經常遇到這種現象,埋線術後幾年再行進針時阻力依然很大。
  這說明什麼呢?
  說明即使不再做埋線了,面板也不會比原來更下垂,埋線不是造成臉垮的主要原因。任何抗衰老手段都只是延緩了老化的過程,不能阻止繼續出現鬆弛、下垂,不能保證面部年輕的狀態不變化。
  咱們再來看看埋線提升的作用原理:
  埋線提升的目的是把造成面板鬆弛的幾個重要的韌帶,還有下面的組織進行提升,比如:眶韌帶、顴骨韌帶、顴甲韌帶、下頜韌帶。
  主要作用力有兩個:
  1、機械提拉
  埋線提升用的線有一種是帶齒線的,線上有很多象魚鉤一樣的倒刺,當被置入到面部皮下組織後,這些小齒就掛住皮下組織和筋膜,向上、外收緊線的時候,就帶動鬆垂的面板、皮下組織向外上提緊。
  2、生物提拉
  植入皮下的線相當於異物,必然會喚醒人體修復機能,刺激面板自我修復,產生新的膠原,線上的周圍形成膠原纖維帶索,後期的提拉效果就靠這些形成的膠原帶維持。
  這樣做會造成什麼後果?


  植入到面部面板裡的線,好比掛衣服的掛鉤,把組織固定復原,形成人造韌帶,起到提拉作用,解決原有的鬆弛問題。
  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增加區域性組織的彈性,並且已經變成了堅固的網狀結構,同時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增加面板的支撐能力,從前期的人造韌帶變成支撐韌帶。
  這說明什麼?
  說明即使埋線提升埋入的線代謝完,肌膚狀況和不做埋線提升相比,只會更好,而不是更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