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其實這完全是一種誤解,拉皮是在求美者原有的基礎上,進行組織的摺疊收緊,最後將多餘組織進行祛除的一種手術,他對面部組織是物理性的改變。
  人體衰老的快慢,是根據你自身的狀態,比如遺傳、日常護膚、運動、飲食、生活習慣等等,有的人老得快,有的人老得慢,拉皮只是將狀態歸“0”重新來過,術後的衰老速度既不會加快,也不會減慢。如果術後你破罐子破摔,我做手術了,我不老了,我天天熬夜,油膩食物隨便吃,臉也不洗,你的衰老程度一定是加快的。如果術後悉心的保養,經常性的鍛鍊,也沒有其他的基礎疾病,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你的衰老狀態一定會減慢。
  對於醫生,只能改變你目前肌膚的狀態,至於以後的衰老程度,還是要看自己,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健康的生活,才能夠延緩青春的腳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