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提眉術又稱韓式懸眉,是將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圍的面板部分切除或將眉毛全部切除的一項手術。由於切除的面板不會再生,理論上,切眉術的效果能長久保持。但是,人的衰老是不可逆的,我們所有的手段都只是在延緩衰老。所以,從這方面來說,提眉術後的效果並不能一直保持理想的樣子。至於提眉能維持多久,與多種因素有關。
  比如:
  1、受術者的年齡。
  年齡對提眉手術的術後效果、維持時間長短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以30歲和40歲的求美者為例:
  由於40歲左右的人眉毛、眼部可能已經形成了皺紋、面板鬆弛、下垂的症狀,而30歲左右的人眉毛、眼周的衰老並不嚴重,所以,同樣做提眉,40歲左右的求美者術後的效果會更明顯,維持時間也更久一些。
  這也是為什麼同樣是出現上眼瞼鬆弛的徵象,建議30歲左右的割雙眼皮,而40歲左右的考慮提眉的原因所在。
  2、個人體質。
  有的求美者看起來比同齡人顯老,臉上容易長皺紋、面板鬆弛,做提眉手術可能效果維持時間也比較短。
  3、醫生經驗
  醫生操作不規範,不僅提眉手術容易失敗,還有可能引起一些併發症,術後效果和維持時間同樣也會受到影響。
  4、術後護理
  俗話說“護理不到位,手術都白費”,可能有誇大其詞的成分,但是也說明了術後護理的重要性。術後遵照醫生的醫囑護理,不僅恢復的快也有利於維持手術效果。

  有求美者問:做提眉手術會老得快嗎?
  提眉手術後老得快的情況,在特殊情況下才會發生,一般正規的提眉手術不會讓人老得快,而是改善眉毛、眼部的衰老徵象,讓受術者顯得年輕些。
  出現術後變老的情況,一般是操作失誤、修復不及時或者本身的條件與醫生採取的手術方式不吻合引起的。
  比如:
  上瞼面板鬆弛太明顯的人,不適合單純做提眉,否則就可能出現術後老得快的現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