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生殖醫學中心 主任醫師 王興玲

  你知道嗎?女人一生中有300多次月經,而在孕育寶寶的黃金年齡是20歲到35歲,這期間只會來180次月經。一個女人每月只排出一枚卵子,也就是說,正常女性孕育寶寶的最佳機會只有180次!

  如果你是20歲到35歲之間的女性,不妨算一算,你還剩幾次孕育寶寶的最佳機會?先用35減去你的年齡,再乘以12,得一個基本分數(如果你今年25歲,(35-25)*12=120,120就是你的基本分數)。下面用這個分數開始計算。

  算算您還剩幾次機會?

  1、您做過人工流產手術嗎?(有人流經歷扣5分,有三次以上人流經歷扣10分。)

  2、您曾做過4個月以上的中、晚期引產手術嗎?(一次引產手術扣12分)

  3、您曾做過宮外孕手術嗎?(一次宮外孕手術扣30分)

  4、您有2個以上的性伴侶嗎?(回答是扣5分)

  5、您每週深夜加班超過2次嗎?(每超過一次扣2分)

  6、您每天的工作生活離輻射源、汙染源(大量電腦包圍、常使用手機通話、離放射物質較近等等)近嗎?(回答是扣3分)

  7、您有節食減肥史或大量使用化妝品嗎?( 回答是扣3分)

  8、您每天喝2杯以上的咖啡嗎?( 回答是扣5分)

  9、您每天吸菸超過5支嗎?( 回答是扣5分)

  10、您平均每週泡2次以上酒吧、迪吧、KTV嗎?(回答是扣3分)

  您現在還剩多少分?剩下的分數就是你剩下的懷孕機會。怎麼樣,很觸目驚心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