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主任醫師 景治安

  每個男人都希望效能力永駐。7月22日,英國《每日郵報》刊登了由法國著名男性性健康專家羅納德.偉拉哥撰寫的一篇性科普文章。此次他專門為中年男性支招,教他們如何留住效能力。

  性器官不用則廢,因此要規律使用。40歲前,只有不到10%的男性有勃起障礙,隨著血管老化,40歲以後的男性勃起障礙率達到50%。不過,規律的性生活可以幫助增強勃起,保護男性前列腺,減緩陰莖萎縮程度。換言之,性器官不用就會逐漸廢掉。

  年紀越大,越要對自己有耐心。男人射精後,可能數小時或數天後才能再次興奮,這個階段叫“不應期”。16歲男孩的不應期只有幾分鐘,而90歲的老年人可長達一個月。因此,年紀越大越應該對自己有耐心、不氣餒。

  永遠不要忽視睡眠。睡眠是對全身細胞和組織的修復,包括性器官。男性在睡眠過程中伴隨健康的節奏,會經歷4-5次勃起。睡眠勃起會擴張血管壁,向生殖器輸送更多的氧氣和營養。

  護好前列腺。前列腺作為男人的重要性器官,由於血管數量少,極易老化。保持前列腺健康要做到:不吸菸,維持規律性生活,保持健康的體重。另外,少吃紅肉多喝健康果汁有益前列腺健康。

  別太在意尺寸問題。陰莖可能隨著年齡增長而萎縮,但不要太擔心,規律性生活可最大限度降低萎縮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