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副主任醫師 柳其中

  包莖和包皮過長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二者均是由於生殖系統先天發育異常所致的包皮畸形,其危害是由反覆包皮垢刺激引起包皮龜頭炎、尿路感染、及導致陰莖癌,包皮口狹窄導致排尿困難,甚至影響上尿路導致腎積水、腎功能不全等。 

  傳統的包皮環切術、袖套式包皮環切術以等,存在手術時間長、易出血或形成血腫、切口感染、拆線困難等缺點,尤其是兒童術後包皮創口換藥等對患兒來說,也存在者很大的畏懼和心理陰影。

  利用新型包皮吻合器治療包皮過長及包莖,與傳統的包皮環切術相比,具有獨特的優勢。通過改進手術方法,利用該吻合器進行包皮環切 ,更為快捷、簡易。

  該手術方法具有以下優點:

  1、新方法手術時間短,安全可靠,傳統的包皮環切術平均手術時間40分鐘左右,新型包皮環扎術平均只需10分鐘;

  2、新方法手術質量高,包皮邊緣整齊、光滑、柔軟,發生包皮血腫及感染的機會少,操作簡便易行,外形美觀,包皮發生水腫機率小;

  3、新方法術中、術後出血少、無需縫合、恢復快,患者痛苦小;

  4、新方法術後行動方便,手術結束後可離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