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燒傷整形鐳射美容中心 副主任醫師 盧寧

  痤瘡後凹陷性疤痕可採用的治療方法:

  1、點陣鐳射等:適合中等到較深的痘印凹洞,可依據面板凹洞深淺做1-3層,一般一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配合術後的保養可以達到較理想的效果。術後一段時間面板可能泛紅,發黑,一般1-6個月會恢復。

  2、手術機械磨削:類似點陣鐳射。

  3、手術切除:可以消滅很深的痘疤,效果理想。

  4、填充法:植入(膠原蛋白或者其他成分)注射,使得凹陷痘印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面板組織平齊。

  5、強脈衝光、鐳射、射頻等: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使真皮層增厚,撫平痘印凹洞,同時因為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這種方法對於紅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淺層凹洞都有效果。

  6、面板深層再生治療:針對深層粉刺、毛孔清除,可淡化痘印、明亮肌膚。

  7、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面板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淺層痘印和色素沉著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治療痤瘡,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新淺的痘疤,優點是安全,無副作用,面板會變得比原來細膩白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