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燒傷整形鐳射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塗增峰

  下頜角位於我們面部最為重要的一個位置,他直接影響著我們的整體面部形態。有些人總是認為自己的下巴不夠完美,比如過於突出或者是塌陷等。通過下頜角整形美容手術就可以有效的改善這種情況。下頜骨發育不良還有可能會導致我們的牙齒排列出現問題。

  整形美容手術的方法比較簡單,下頜角的肥大手術可分為口外入路,口內入路以及聯合入路這三種方法,由於口外入路留下明顯的疤痕,所以現在幾乎已經被淘汰了。去骨的方式可以分為下頜角截角,外板劈除以及下頜角磨骨術等幾種。下頜角截骨過程對於我們的下頜角上提效果是比較好的,而且對於我們的臉的收窄效果一般,外板劈除法對臉的收窄效果較好,而對下頜角上提效果卻是一般的。

  下頜角整形磨骨技術結合切骨手術既能夠去除外板又可以上提下頜角,並且可以根據需要適當的去除咬肌,下頜短者還可以使用自己的骨頭來豐下巴。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理想的整形美容手術治療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