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眼科 主治醫師 尤冉

  眼白過白,表明分佈在白眼球部分的血液減少,說明人體貧血,該症狀多發於兒童、老人和孕婦。白眼球部分的血液減少,眼白的問題應和氣血不足,肝氣虛寒,肺部的問題有關和貧血睡眠不好,咳嗽長期的肺部異常有很多的關係,看看有無氣管炎,大便異常。長期的睡眠不好,眼睛的血管異常栓塞有很大的關係,注意觀察辨別病症的原因及時的調整飲食睡眠。
  眼白過白是因為白眼球部分的血液減少,眼白的問題應和氣血不足,肝氣虛寒,肺部的問題有關和貧血睡眠不好,咳嗽長期的肺部異常有很多的關係,看看有無氣管炎,大便異常。長期的睡眠不好,眼睛的血管異常栓塞有很大的關係,注意觀察辨別病症的原因及時的調整飲食睡眠。
  貧血引起的眼白過白通過臨床檢查可以作出診斷。葉酸、維生素B12和血清鐵蛋白都是檢驗人體是否貧血的指標。若葉酸、維生素B12缺乏會導致巨幼紅細胞性貧血,缺鐵會導致缺鐵性貧血。以上三個指標的正常值參考範圍分別為:葉酸9.5--45.2nmol/L,維生素B12179--660pmol/L,血清鐵蛋白15--200ug/L。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