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隨著人們科技的發展,人們生活環境被改造,越來越多的疾病開始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出現,破壞這人們的健康,擾亂我們的日常的正常生活,而左腹屈曲就是這樣的一種疾病,左腹屈曲會擾亂我們的日常生活。

  對於左腹屈曲我們應該做好飲食護理,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它的飲食注意事項吧:

  左腹屈曲是脾外傷的臨床表現之一,單純脾破裂的典型症狀為左上腹受直接重擊或嚴重摔傷撞傷後,患兒不能立刻直立,特別是左腹屈曲。甚至不能立起,臥位喜左側向下、腰向前彎曲,不敢活動。

  左腹屈曲的飲食注意事項:

  1、飲食要注意清淡。手術後前幾天根據個人狀況調節飲食,以流質和半流質食物為主,多吃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傷口的恢復。

  2、補充多種維生素,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可多吃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3、主要不要吃辛辣食物。

  4、避免進食油炸燒烤類食品及垃圾食品。

  5、多吃蔬果,補充維生素C,提高身體免疫力,多吃主食補充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血清素增加,促進愉悅感增加,多吃對肝臟有益的食物,增加愉悅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