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風靡全球的微整形,號稱不動刀子就能,快速變美、變年輕,虜獲了萬千姑娘的心。但是菇涼們,你們真的做好微整形的準備了嗎?微整悄悄變美是必須的呀!誰會嫌棄自己越來越美呢!微整蛻變,悄然變美。

  一、玻尿酸隆鼻  

  作為午休美容術的御用產品——玻尿酸,用途十分廣泛,玻尿酸隆鼻採用的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成分之一,本來就存在於面板中,有很強的保溼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應,安全性很高。

  二、玻尿酸豐下巴  

  玻尿酸豐下巴是通過注射的方法將玻尿酸對下巴進行填充塑形,以達到豐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操作簡單、無手術切口、手術時間短暫。

  三、BOTOX除皺  

  不想大動刀戈的祛除皺紋?試試注射微整形吧!以極細的針頭將有效成分注入真皮層,經注射後立即將原本因為老化而塌陷缺損的真皮層結構,有效的填補,達到立即塑造五官的效果!

  四、瘦臉針  

  360度無死角的上鏡小V臉人人愛,那麼問題來了,天生大臉腫麼辦!瘦臉針全球獨有“面部滲透”技術,有效解決咬肌肥大給你帶來的困擾,輕輕一針,打造巴掌小臉!

  五、水光針  

  水光針利用負壓multi針在面板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高階注射產品,使面板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1000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塑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