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生殖醫學科 主治醫師 陳望強

  一旦發生早洩,去做檢查是有必要的,而這其中,還有一些常識要注意。例如檢查外生殖器,因為檢查外生殖器對於診治早洩,尋找早洩的原因是非常有必要的。

  其重點在於檢查生殖系統、第二性徵的發育檢查,瞭解陰莖的發育情況,有無畸形,是否包皮過長,有無包莖或嵌頓,陰莖的發育是否與年齡相符,尿道開口有無異位,尿道口有無炎症、粘連、狹窄或囊腫等。觀察睪丸的大小、形態及硬度。

  還有注意陰毛的分佈狀態,觀察有無外生殖器畸形,如尿道下裂、隱睪等。如有畸形需進一步檢查其體態,毛髮分佈,乳腺發育等;著重檢視陰莖海綿體情況,觀察有無觸痛或硬結,陰莖頭部有無丘疹、疣或潰瘍等病變,有無炎症、瘢痕或新生物;並進行陰囊內容物檢查,注意陰囊的大小、形狀,有無慢性瘻管或面板粘連,如有陰囊腫大,是一側還是兩側,陰囊面板有無急性炎症改變等。這些檢查都有助於疾病的診斷。

  另外,疾病的位置、大小、形態、腺內侵犯範圍的判斷,便於診斷是否由前列腺疾病引起的早洩。所以在很多時候,檢查外生殖器是必要的,檢查是否患有前列腺疾病也是關鍵!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