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胃癌是一種最常見惡性腫瘤疾病,胃癌的大不了是非常的快得,所以我們發現病情存在的時候應該積極的進行胃癌的治療,那麼最常見的胃癌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胃癌的治療。

  1、化學療法: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就是我們口中常說的化療,主要應用於胃癌手術前、術中、手術後與晚期胃癌或者其它原因不能手術者。

  2、內鏡治療: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只對部分患者適用,如病情在早期就因全身性病患不能做手術切除者,可以採用內鏡治療。

  3、放射治療:胃癌患者在患病期間選用該治療方法可以延長生存時間,也是很好的胃癌的治療方法。

  4、手術治療:這是目前胃癌的治療首選方法,手術的方式主要包括徹底治療性切除、姑息性切除,晚期胃癌合併幽門梗阻可行分流手術解除梗阻。

  5、生物治療:這種胃癌的治療方法主要是對患者增加免疫增強劑,目的是提高患者對癌腫的免疫能力、延長患者生命。

  上述所介紹的這些資訊就是關於胃癌的治療,希望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當然患者是要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正確的胃癌的治療方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