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趙紅藝

  從自身肥胖部位提取脂肪脂肪細胞和生長因子,利用高科技純化後精準種植到肌膚老化部位,讓肌膚充盈豐潤、輪廓緊緻提升——這就是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到底它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呢?大家一起來跟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自體脂肪移植法:從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組織精選細緻,多次篩選,用活性細胞填充,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於顳部凹陷處,不會有排斥或完全吸收之情形,最適合填補組織缺損或凹陷之區域。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後即刻可恢復臉部輪廓的弧度,使臉型變得飽滿、美麗。自體脂肪注射除皺,不會影響和改變組織或器官的功能,進針注射點可選擇在隱蔽處,注射後區域性會有輕度腫脹,自體脂肪注射除皺術後僅有一小針眼,並會逐漸淡化消失。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的原理:是通過吸取自身多餘的脂肪,如腿部、腹部等堆積的脂肪,經過處理、篩選,注射到需要除皺的部位。自體脂肪注射進行淺表凹陷的隆起,治療淺表微細皺紋、薄嘴脣隆成厚嘴脣以及隆起皮下脂肪及老年手等。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提取求美者本人的真皮成纖維細胞進行體外培養後回輸。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在實際操作中一般取耳後約綠豆大小的全層面板或做美容整形時去除的廢棄面板,自體脂肪注射除皺運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擴增、純化,6-8周後達到千萬的細胞數量級,再回輸到本人的皺紋真皮層。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的優點:

  安全:移植脂肪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除皺方式,因此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持久: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充滿活力的細胞源源不斷的產生膠原蛋白,維持了面板的彈性及細嫩,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的美容效果自然更持久。

  自然: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後就完全參與到自體的生理代謝程序中,產生的膠原蛋白正是機體須要的,自體脂肪注射除皺經過直接的增強面板功能來達到治療目的,使得皺紋自然撫平。

  有效:皺紋和凹陷性疤痕是由於真皮的膠蛋白減少所致。自體脂肪注射除皺大量補充成脂肪活細胞後,會持續不斷的產生的膠原蛋白,從而可以有效的補充真皮層的厚度,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恢復面板的彈性和保水性,因此面板的皺紋和疤痕就得以從根本上撫平。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進行體檢,確保自身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手術效果,且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2、施行手術部位無區域性感染病灶!

  3、術前半月禁服無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

  4、女性患者儘可能避免月經期,術前洗澡,保持清潔。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儘可能減少活動,以利於恢復及消腫,但無須臥床休息!

  2、術後一星期內儘可能使用彈力繃帶,抬高患肢,避免血腫,幫助收緊 面板!

  3、遵照醫囑口服消炎藥3~5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